风辞秋水岸

风辞秋水岸,山来拥雪满

想了很久,却化一声叹。

考完基础化学,才“放心大胆”地去B站玩,不想首页推送了yu /zhang/书院/的视频,点进去才知道这大半个月来错过了很多。

温柔junz,真的令人敬佩。不曾想,当年切开戒/网/瘾学院第一刀的勇士,是一个普通的,用笔杆发声的年轻人。

以及子沫,还有许多的志愿者,都令人敬佩。面对的集团,有多么黑暗,他们的火光,便有多少耀眼。
我能做到的,虽然只有转发投币,为热度添一份薄力,但真的真的不希望这次的战斗以无疾告终。

宁屠冷愚骨,不废忠热血!

这确实是我的“极端”想法,敢为人先者,温柔而强大的人,真真不愿辜负!

这才是为青少年的权益游走在死生边缘的,真正值得敬仰的人啊。

就在我写下这段话时,室友仍在吹少年的你,吹捧这个电影反映了青少年校园暴力,让社会重视青少年权益。

哈,真的是太可笑了,我已经找不出词汇来形容了,真正的民生问题,因为资本压力,上不了头条,微博百度只认钱,只认她们吹捧的资本品,吹捧的垃圾,人血馒头吃得习以为常。

(连老福特也打不出全名,资本压力啊…

由下而上的对抗,太难了。
我出不了力,所以我真心敬佩,敢于打破这死寂现状的人,在黑暗中执炬逆行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4)